当我意淫我的爱人时的心理活动

ooc预警 和 @乙酰胆碱 盲狙高考作文 2017山东卷
麒麟 夏明朗x陆臻
如果你接受 那么请你往下看

夏明朗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,是被陆臻地毯式扫荡之后硕果仅存的一盒软中华。他拈起两只手指,将带有尼古丁的气体填满每一个肺泡,然后露出一个笑。今天是陆臻被调走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,二月十四号,是的。夏明朗眯起眼睛,想起自己给陆臻写的第一封情书,他自那之后,再也没写过这么露骨的情书,当然,在那之前也没有。

好的,夏明朗承认,他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思念着陆臻。陆臻圆圆的眼睛,陆臻笔直的长腿,陆臻匀称而不那么健壮的身体,陆臻的笑,陆臻的气味。

陆臻,思念无可抑制,也让夏明朗无处可逃。

夏明朗有时候觉得,陆臻对很多人都很好,就像什么来着。对,好像一个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营业的书店,他总是能接纳任何人,而且是不求回报的付出,对方进,对冯启泰,对蓝田,当然,也对自己。夏明朗有些吃味的抽掉最后一口烟,灰蓝色烟气里他的眼睛亮闪闪的,像狙击步枪反光镜瞄准时闪烁的冷光。

要说有谁能把手枪打的金戈铁马,只有老流氓夏明朗同志了。

办公室里电脑还没关,屏幕上的训练计划写完了,光标一闪一闪的。夏明朗脱掉了上衣,身上的汗珠顺着肌肉线条流下来,顺着脊背流进被他自己解开的裤缝里。打手枪,正式点儿叫手淫,夏明朗粗重的呼吸着,好像空气里还残存着陆臻身上阳光的味道似的。在夏明朗到达高潮的时候,大脑里走马灯一般,一幅幅与陆臻相关的画面回闪。陆臻无数次地喊着,哦队长,我的队长。

操,夏明朗靠在椅背上,异地恋真他妈痛苦啊。

窗户开着,风吹起了窗帘,夏明朗在桌子上摊开一张稿纸,开始给陆臻写他们的第二封情书。

我亲爱的榛子,
        见信好
今天是个好日子,情人节。下个月又是演习了,老规矩还是缉毒,你是不是又要在我耳边念叨了。这么多年,一点新意也没有。去北京之后,见到徐知着,替我问个好。哦,还有蓝田,也向他问好。

01001001

01001100
01001111
01010110
01000101

01011001
01001111
0101010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致
敬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队长:夏明朗

夏明朗近乎虔诚的把信纸叠起来,塞进抽屉里,锁上,和陆臻给买的手镯放在一起。

夏明朗走出办公室,走向靶场。他躺在草地上,想起陆臻和徐知着和自己在靶场睡着的晚上。陆臻,我永远的小少校,他永远将自己的二十四小时书店开放着。很多店员,因为书店新奇的制度,和精致的外表,或者绮丽的内在而被吸引,想要获得一份书店的工作。但是很多店员,抗拒上夜班,或许是因为生活习惯,或许是因为一些必须要做的事情。然后他们逃走了,也许是主动退出,也许是被辞退。

夏明朗庆幸自己,没有抗拒夜班的习惯,也庆幸自己可以被这家书店选中,成为了这之中的一名,也是唯一一名店员,现在的,将来的。

然后太阳终于出来了,从地平线上跳出来,橘黄色的光,照在大地上,照在这个麒麟们流汗流泪的土地上。把草尖上的露水照亮,把清晨的麒麟们照亮,把夏明朗照亮。

夏明朗眯起双眼看着朝阳,也看着这片可以源源不断给他,给很多人提供力量和希望的土地。他隐约听见了口琴声,悠扬的,欢快的。

终于,夏明朗抬脚走到陆臻当年看朝阳的地方。

早安,我的爱人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汤拉图斯特拉如是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